公告/報導

世華總會喬遷之喜
活動消息總會
2020-01-16

世華總會會館於1月16日舉行新會館啟用典禮及茶會,感謝僑務委員會吳新興委員長、歷任總會長、總會理監事、分會會長及華冠奬得主到場同賀。總會會館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正隆廣場」辦公大樓,氣派且交通便利,距離環狀線捷運板新捷運站僅300公尺。

img

感謝柯杜瑞琴創會總會長、施郭鳳珠榮譽總會長、黃淑慧名譽總會長、陳上春名譽總會長、黎淑瑛名譽總會長及歷屆總會理監事、國際事務顧問、國際諮詢委員、華冠獎得主的職務捐獻等對世華的用心耕耘,並在多屆以來,具有前瞻性的設立留存長期發展基金,讓總會長今日得以能購置自有產權的會館,供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作為永續發展的基礎。

img

承蒙柯杜創會總會長捐贈會館的全部沙發椅、會議桌。施郭鳳珠榮譽總會長捐贈百梅圖畫等皆為總會佈置增色不少。總會會館環境優雅、設備齊全,展現出全新的氣象,歡迎全球世華姐妹能常至總會相聚!實現我們「心懷世界、掌握脈動、建立網絡、發展經貿」的宗旨,期待新會館的設立,讓世華的會務更加蓬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