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分會交接-華鳳分會 第6/7屆會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
活動消息華鳳分會
2023-01-04

華鳳分會是世華的第52個分會,於2016成立,榮譽會長郭元瑾在中部政界和商界都很有名望,也是世華第四屆華冠獎得主。輔導創會長美姿姊是世華「不老女神」加上「摺衣女王」創會長林明麗,這三位的鼎力護持,馨云會長說:雖然我們並不是華冠獎得主那樣的大鯨魚,但我們是-群魅力四射繽紛的熱帶魚。放眼望去,歷屆會長和會員姊妹,都是來自各界的精英,在自己的職場領域上都是事業有成的翹楚,「華鳳分會」每個會員都是閃閃發亮的熱帶魚。

滿任的笫六屆張馨云會長,是日程工程企業總經理,發揮在工程業界的豐沛人脈,加上大太陽鼎力支持將會務活動辦得有聲有色,帶領會員創新求變。在慈善公益方面,配合總會樂捐血活動,七小時就捐出220袋鮮血;幫助清寒學生頒贈二次奬助學金;舉辦殘障保齡球錦標賽,鼓舞身心障礙者展現自信活力。

在會務活動方面,舉辦三次參訪活動:埔里酒廠、日月潭、伊達邵原住民部落,帶領姊妹認識酒文化、茶知識茶藝交流、和原住民編織文化。參加中部三個分會舉辦的聯合講座,成長課程,共同學習。更是不畏疫情,正常召開月例會和理監事會議,舉辦多次聯誼,宜蘭美食泡湯三日遊,凝聚姊妹感情;更包遊覽車參加總會在圓山飯店舉辦的CEO學院講座共計40人,充分展現華鳳姊妹熱心學習,努力前進,團結和諧。
新上任的第七屆會長黃妙如,是專業的命理老師,也是大家熟知的資深演員;目前擔任跨世紀衛星電視台總裁、以及台中大肚五路財神廟董事長。專業領域囊括媒體、育樂事業、以及宗教與命理,多才多藝。妙如會長未來主軸:除了在公益慈善和學習成長方面延續既有的會務基礎,有記者班、歌唱班、演藝班、還安排MTV影片拍攝活動,相信在妙如會長的領導之下,將會為「華鳳分會」帶來另一番的歡樂氣息,姊妹也能學習到更加豐富多元的才藝,值得大家期待。
今天的盛會迎來創會總會長柯杜瑞琴、榮譽總會長施郭鳳珠、名譽總會長陳上春、監事長陳双喜等大大們的祝福,總會長莊住維也提及世華全球姐妹要在1/31 日上線新春團拜彼此祝福,這是第一場數位拜年,給大家不一樣的喜氣。2023年世華有新官網、新的官方line@、世華抱報視頻等多元資訊管道,期待世華會務鴻兔大展!2023 must be g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