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報導

【分會交接-嘉義分會第三、四屆】
活動消息嘉義分會
2022-12-02
翠玉春色美如娥 麗質天生喜迎卿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嘉義分會,第三屆、第四屆會長交接典禮,於12月2日在嘉義市小原婚宴餐廳席開42桌,現場賓客雲集,前監察院張博雅院長、嘉義市黃敏惠市長及溫玉霞立委都親臨祝賀!

由榮譽會長陳秀妙、創會長蔡佳靜以及總會長莊住維等一同見證嘉義分會完成交接監交見證,由第三屆 張翠娥會長光榮卸任,傳承交接給第四屆 蔡麗卿會長接受責任承擔!

過去一年在張翠娥會長帶領下,分會姐妹對嘉義地方、工商界的付出,讓「世華」的名聲受到市長黃敏惠的肯定。感謝翠娥會長任職期間用心經營會務,舉辦多項活動以凝聚姐妹們的情誼。新上任的蔡麗卿會長更是衆望所歸,任重道遠,麗卿會長本身是住商不動產的嘉義興嘉店的副總經理,擔任多年課程講師及顧問,她也很有佛緣,擔任「西林寺安心會長」以及「台灣無毒世界協會」。麗卿會長表示「團隊之美在於快樂學習」,未來一年擔任嘉義分會會長,也會以其豐富的閱歷,帶領會員以「創心」思維,拓展新的境界!

img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莊住維總會長表示,「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更好的團隊」,期許「嘉義分會」會職幹部與全體會員姊妹,在麗卿會長的領導之下,齊心協力,眾志成城,持續為「嘉義分會」創造傲人的成績。

最後,祝福「嘉義分會」會務蒸蒸日上,全體會員姊妹家庭幸福美滿,事業鴻圖大展!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