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報導

【分會交接真善美】
活動消息真善美分會
2022-12-09
盛大舉辦紫色宮廷派對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台北市真善美分會今(12/9)第13屆邱千懿會長交棒第14屆施利貞會長暨理監事交接典禮於台北市茹㬢酒店盛大舉辦「紫色宮廷派對」,僑委會徐佳青副委員長、莊住維總會長、施郭鳳珠榮譽總會長、陳双喜監事長、陳上春名譽總會長、陳阡蕙總會長、洪世英副總會長都親臨祝賀。

住維總會長致詞中提到「真善美分會」是世華成立的第37個分會,在千懿會長的領導之下,實踐了真善美分會「真誠、善良、美麗」的理念,這次交接典禮邀請卡上的一段話~真善美分會永續傳承「感恩一切,付出喜悅」。

千懿會長歡喜付出在每次的總會活動及分會交接典禮,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更帶領會員姊妹響應總會全球串聯的捐血活動;積極投入公益項目,實踐助人為樂的信念,回饋社會,凝聚真善美分會姊妹情誼,這一年的付出及貢獻大家有目共睹。

新任施利貞會長,感謝你勇於承擔,個人在大陸事業經商有成,也有豐富的社團經驗,除了獅子會,也參與中華旗袍文化企業交流協會,是一位熱心助人,極具正義感的人,過去一年,透過第一副會長的見習與歷練,相信在接棒會務及公益上,必有一番新作為,帶領真善美姊妹,繼續實踐「真誠、善良、美麗」的宗旨與目標。

另外,住維總會長藉此盛會公佈接下來總會行事曆:1/11 全球線上會長講習會,1/31 全球線上新春團拜,3/2-18 紐澳之旅,4/26 華冠CEO論壇。敬邀全球姊妹熱情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