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報導

【與總會長有約-新北市分會】
活動消息新北市分會
2023-05-25

今(5/25)新北市分會由柯匯霖會長帶領一行33人於早上11點抵達總會辦公室拜會總會。會中住維總會長肯定新北市分會林淑娟創會長、鄭玉廷、紀珠如、吳美鳳、許玉碧、許金賓、彭玉珍名譽會長無論是擔任總會常務理事,執行團隊對總會的長期支持及奉獻,對總會佈達的各項活動更是全力投入不餘遺力支持,新北分會公益力量更是所有分會名列前茅肯定跟感謝,會中總會長也向大家介紹自上任以來馬不停蹄幾個月的總會行程,包含四月華冠CEO論壇、五月北美行、六月韓國創會、國際行善日、七月的巴西創會中南美外交之旅,總會長特邀請與會的姐妹們加入總會的行程,一起走向世界開拓個人視野。

與會的姊妹聽完總會長精彩的介紹,相信會員更會感覺到參加世華不但可以提升見識也與世界接軌,住維總會長所說的「人要慧根,也要會跟」請大家多多支持、參與總會的活動。

匯霖會長表示此行帶領姐妹透過拜會總會更認在三月份也參與了醫療機構訪視,參與總會回饋社會的公益活動。實地聽過、參與過感覺更加深刻,更於5/24帶領新北分會姊妹一行假宜蘭縣原住民族多功能會館辦理捐贈宜蘭寒溪部落福祉車社會服務活動提供寒溪部落長者及身障者,讓照護者更便利也可使用個人輪椅搭車,減少身體移位的次數,更解決了交通的接駁出門問題不再成為行動不便者的生活難題。

img

更期望藉由此次新北世華福祉車的捐贈,讓世華的愛,遍佈到每個角落,讓善的力量,能夠照亮他人,進而發揮愛心,回饋社會,豐富生命的價值,新北世華公益無限。

本次拜會感謝總會長準備了精美禮物致贈與會會姐,匯霖會長也準備禮品回贈表達新北分會心意。本次的拜會行程過程溫馨、笑聲不斷,圓滿成功!

img